close
更新的很勤啊:o

我想我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好...一开始对前男友也没管那么严...可是一次次的欺骗,我受不了,不知道怎么,他对我和朋友,都是平等对待.平等对待也就算了,不要让我知道就好. 可偏偏他却对我的朋友最好,去外面玩,买给我的东西和买给我我朋友的同款不同色,份量也一样...你说是不是气...?
明明说好了巧克力是给我的...是给我的...凭什么都让别人给分薄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让自己生这些闷气...
明明都已经分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我...

看见他了,认不出.
真的就像陌生人一样...关于他的东西...没有一件是熟悉的...

他看见我的时候没有像以前那样和我挤眉弄眼笑笑用口语和我说嗨很不习惯...
erm... 好吧,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要笑努力的笑!
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过得很好!
他不要我是他的损失!
我也乐得清闲,刚好给我机会去找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